iphone14pro max什么时候上市?iphone14pro max大概多少钱
2022-03-14 16:08 互联网

  iphone14pro max什么时候上市?iphone14pro max大概多少钱

  iphone14pro max大概起售价在9000元左右。

  最高配的版本可能会达到13999元。

  1、iphone14pro max作为超大杯版,价格肯定是要贵一些的。

  2、最近一代的iphone13pro max起售价为8999元,是128G版。

  3、根据苹果最近的定价规律来看,iphone14pro max应该会保持这个起售价。

  4、据了解,下一代除了有超大的1TB内存版外,还可能会有运存方面的扩容。

  5、也就是说,新的iphone14pro max可能会有10GB+1TB版,价格为13999元。

  iphone14pro max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14promax预计在今年9月左右上市。

  1、根据苹果一直以来的消息,最新手机的时间都在每年9月左右。

  2、苹果11和苹果13都是在9月正式上市的,而苹果12也是在10月上市。

  3、因此,下一代的苹果14系列,包括14promax,应该都会在2022年9月上市。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