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8s手机怎么样?魅族18s参数及价格
2022-02-15 08:31 互联网

  魅族18s这款手机的性能还是很不错的,骁龙的骁龙888plus处理器,加上2k级高刷屏幕,体验非常的流畅好用,加上近的活动价格,在不断的下降,优惠还是非常给力的,趁着活动入手相信也会是同价位中非常高性价比的了。

  魅族18s

  基本配置:

  性能:骁龙888Plus+UFS 3.1+LPDDR 5

  屏幕:AMOLED(E4)+6.7“ +120Hz+240Hz+2K分辨率

  解锁:屏幕指纹/面部识别

  后置:50MP主摄(OIS,imx682)+16M超广角+8MP长焦

  前置:2000万像素(imx615)

  续航:4000mAh+36W有线

  尺寸:厚8.26mm,重162g

  其他:

  简评:搭载全新骁龙888Plus旗舰处理器,满血实力毋庸置疑,更配有LPDDR5增强版、UFS3.1增强版以及WiFi6增强版的旗舰性能组合,游戏娱乐很流畅!

  搭载三星SuperAMOLED屏幕,不仅达到2K分辨率,更有超低能耗。它支持120Hz刷新率,有着每秒120帧的丝滑画面,告别拖影和卡顿等情况。

  64MP旗舰级主摄相机,并支持防抖技术,拍照画质出色,拒绝抖动失真问题。

  机身重量控制在了出色的162g,可确保日常使用的手感舒适。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