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新年贺卡祝福短语-2020年新年贺卡祝福语精选

2020/1/14 13:51:34 百思特购物网

  新年到,真热闹。除了走街串巷上门送祝福以外,还有很多人发短信打电话送祝福。当然还有一种送新年祝福的方式,那就是写贺卡送祝福,虽然现在写贺卡的人没有以前多了,但是依旧还是有人喜欢这种有意义的方式,那么适合写在贺卡上的祝福语有哪些呢?

  新年贺卡

  祝你新年快乐!顺风顺水,一夜暴富。

  如果所有人都祝你新年快乐,那我祝你遍历山河仍觉得人间值得。

  愿你有自持而节制的华丽,层出不穷的新鲜,愈炼愈飞的魔性,永远虔诚的天真。

  愿你识尽天下好人读尽世界好书看尽世间好山水。

  愿你双手时时忙碌,愿你步履时时轻盈,每当风向转变愿你总能守得住,站的稳。

  愿你三冬暖,春不寒,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愿你一路上有良人相伴。

  新年贺卡

  愿你平安喜乐,诸事顺遂,存远志,常读书,乐交友,惜四时。

  山高有行路,水深有渡舟。和气作春妍,新年胜旧年。

  愿你新的一年,目明心亮,立心力行。

  愿生活里有热汤和甜食,背包里有书本和远方。

  新的一年,祝愿大家:贤良方正,自在无畏,不负时光。愿衣襟带花,岁月风平,深情皆不负。

  祝新春愉快,吉吉利利。百事都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