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鼠年拜年微信发红包多少比较好 鼠年拜年微信祝福语大全

2020/1/4 16:24:19 学习啦

  1. 春节到了,本人明确发出五条禁令:禁止假装忙不理我;禁止发财忘了我;禁止有难不帮我;禁止吃饭不叫我;禁止闲时不想我;要求狠抓落实!祝春节愉快!

  2. 快乐时有你的祝福,失意时有你的安抚,遇到你是我的幸福,人生有你我已知足,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共同来祝福彼此,新年快乐!快乐永远!

  3. 20某飞鼠跳新春到,小鼠摆尾传信息:向父母摆尾,尽孝心;向老板摆尾,表衷心;向恋人摆尾,示爱心;向同事摆尾,讨欢心;向朋友摆尾,祝开心!

  4. 值此春节之际,祝你: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爱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爱人、亲人、友人,人人平安!新春快乐!

  5. 鼠年到,喜迎门,送欢乐,送祝福,愿您新年欢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百事顺心,吉星高照,添福添寿,幸福美满,快乐一生!

  6. 快乐连成串,笑声永不断;幸福排成排,如意绕身边;问候声声到,心意时时传;新年喜相逢,友谊花开一片片。祝你新年快乐,生活美满!

  7. 新的年开始,祝您好事接连,心情季如春,生活颜色,彩缤纷,偶尔点小财,烦恼抛到霄云外,请接受我万分的祝福!

  8. 微笑越来越少,烦恼越来越多;睡眠越来越少,工作越来越多;联系越来越少,借口越来越多;祝你多的变少,少的变多。预祝春节快乐!

  9. 让我这份新年的祝福通过电波,跨过重重高山,越过滔滔江水,掠过高楼大厦,飞到你身边。我的思念你收到了吗?新年吉祥如意!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