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今晚元宵节2020年祝福语怎么写 正月十五祝福语大全

2020/1/11 17:01:06 互联网

  经典元宵佳节祝福语1

  1.面对人生征途的坎坷,徜徉着月圆的快乐,祝愿的心此刻最独特,生活的琐碎统统的告别,拥抱祝福的温馨与欢乐,祝愿你元宵快乐,无所不能,无所不得。

  2.喜迎元宵,早送祝愿:心圆梦圆,万事皆圆;人缘爱缘,缘缘美满;财源福源,左右逢源;友缘情缘,永不间断。祝你元宵佳节快乐无边,幸福无限!

  3.十五到,送你鲜花一束:有玫瑰,成双成对;有玉兰,万事不难;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余;有火鹤,红红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4.三五良宵,花灯吐艳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辉度佳节!在这快乐分享的时刻,思念好友的时刻,美梦成真的时刻,祝你元宵快乐,团圆美满!

  5.闹元宵,庆佳节,元宵佳节已来到!微信一条送达到,元宵粘粘粘住你的好运;元宵甜甜甜带来你的甜蜜,元宵圆圆圆出万事顺心。祝元宵节快乐!

  6.正月十五月儿圆,合家欢乐大团圆;人头攒动赏花灯,欢欢喜喜热闹闹;猜谜赏月好逍遥,吃碗汤圆乐陶陶;举杯同庆好佳节,送份祝福更添彩;祝你元宵节快乐,福寿安康笑开颜!

  7.元宵佳节闹元宵,家家户户喜团圆,煮下汤圆许心愿,人圆事圆梦想圆,点亮花灯默祈祷,生活美满步步高,斟杯美酒送祝福,幸福快乐到永久,元宵佳节,愿君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8.热情如火好像一把火,煮碗汤圆温暖你牛年心情;我的思念串成串,布满你的心空,为你元宵夜的美梦增添色彩,真诚道一声:元宵快乐!

  9.你知道吗?想你的日子没有汤圆吃,可吃汤圆的日子更想你,在这花好月圆夜,我把我对你的思念和祝福全部溶进汤圆里,愿你在元宵佳节之际,感到温馨!

  10.美月盈空,银波碧玉三千里;星河散尽,万千祥和落人间;玉树琼花,万户临门升烟火;笑语欢颜,千家把盏赏华灯。微信传情,倾情奉上,元宵快乐!

  11.明月圆圆添思念,微信字字是真情;元宵节到了祝:鞭炮声声向你传好运!汤圆给你送来甜蜜的幸福!花灯盏盏照亮你的前程!

  12.农历正月十五看花灯,我的祝福在灯中:送你百花锦簇灯,愿你心情美丽多笑声;送你牛郎织女灯,愿你爱情甜蜜结硕果;送你青松长青灯,愿你身康体健永远站如松!祝:元宵节快乐!

  13.过年的炮仗元宵的灯喜庆余韵又欢腾。喧嚣的锣鼓龙虎的潮缤纷焰花震九霄。旋舞的狮虎狂飚的龙秧歌社火热闹煞人。小山的旺火红红的天好景更看牛祥年。

  14.给你一碗元宵,从此不再伤悲,生活没有泪水,前途属你最美;给你一碗元宵,从此幸福伴随,全家合合美美,生活有滋有味。祝元宵佳节快乐!

  15.欢声笑语,万家团圆,欣逢盛世烟花灿;汤圆飘香,花好月圆,每到佳节倍思念;情圆事圆,家圆人圆,遥祝福运长圆;辉照乾坤,元宵梦圆,愿你幸福美满!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