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权力的游戏经典语录分享 权力的游戏经典语句英语版(二)

2018/11/24 14:41:59 网络整合

  What do we have left once we abandon the lie?

  戳破谎言,我们还剩下什么?

  ——乔治·马丁《权力的游戏》

  雄狮从不在乎羊群的想法。

  《权力的游戏》

  Power resides where men believe it resides. It's a trick, a shadow on the wall. And a very small man can cast a very large shadow.

  权力存于人心。信则有,不信则无。惑人的把戏,如浮影游墙。即便是矮小之人,也能投射出巨大的影子。

  ——乔治·马丁《权力的游戏》

  Every flight begins with a fall.

  每一次飞行都始于坠落。

  ——乔治·马丁《权力的游戏》

  You will see exactly what life is worth, when all the rest has gone. 当一切都消失的时候你会明白生命究竟有何价值。

  ——乔治·马丁《权力的游戏》

  Never forget what you are, for surely the world will not. Make it your strength. Then it can never be your weakness. Armor yourself in it, and it will never be used to hurt you.

  永远不要忘了你是谁。因为这个世界就不会。把你的特点变成你的力量,它就永远不会成为你的弱点。用它武装自己,它就永远不能伤害你。

  ——乔治·马丁《权力的游戏》

  守夜人誓言

  永夜终至,吾辈铭记,巍巍大任,死亦无终。

  无享妻爱,不履寸土,决绝子嗣,身归兄弟。

  何言无冕,兄弟所望,何争俗荣,袍泽同心,

  尽忠职守,生死于斯,心念所归,无惧无退。

  铸兵利剑,暗夜无当;凝聚础石,长城屹立;

  腾焰熊熊,炽烈华光;耀耀破晓,璨以晨光;

  鸣无尽之号角,警外患之袭扰;

  锻坚钢之神盾,固王国之永宁。

  于今挺身,奉以生命,以夜为始,死亦无终。

  《权力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