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5g网络需要换手机吗 4g手机能上g网络吗?

2018/11/21 15:37:18 九号下载

  4G网络已经快成为过去式了,5G网络就要来了,现在很多手机厂商也开始为5G造势,那么5g网络需要换手机吗?5g网络4g手机能用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5G 已经成为当下一个非常热门的词,此前也已经有相关消息确定,明年下半年第一批 5G 手机将会得到量产,正式投入市场大量使用!小米、华为、OPPO、vivo还有三星等厂商也必定会争取第一时间发布自家首款 5G 手机。

  到时,手机上网也能随心所欲的体验 5G 带来的火箭般的无敌畅快感了!上网速度快到飞起,想想还有点儿瑟瑟发抖……

 

  众所周知,想体验 5G,可以不换 SIM 卡,但必须得换手机!必须换!

  于是问题就来了,如果明年下半年 5G 手机就来了,那现在一大波 4G 新机像华为 P20、小米MIX 2S、iphone X这些,我们还有必要去买吗?

  现在买那到了明年 5G 时代是不是就落后了?到底有没有必要等 5G 手机呢?

  ……

  对于你们的十万个为什么,教授总结了一下,其实都只是归结于一个字,那就是:

  .

  .

  .

  .

  .

  穷

  先给大伙一颗定心丸,现在有看上哪款新手机的,放宽心去买!一样的划算,完全不用担心有什么落伍不落伍。

  因为,5G 手机虽然明年量产,但要真正普及到市场,还没!那!么!快!

  5G手机各家都在研发,上市最快批量上市也要明年年中!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建设也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况且还忒制定5G套餐资费!综合考虑至少明年一年4G依然是市场主流!如果你手机能坚持到明年下半年,那可以再等等,如果迫切的需要换机了,那何必等待5G呢,毕竟4G对于普通消费者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