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年立冬节气祝福语大全 立冬给同事的微信短信祝福怎么发

2018/11/7 11:09:12 万家热线

  立冬了,花落的声音冬知道,关爱的感觉心知道,愿手机轻轻震动,能让你感到欢乐温馨,无华丽之言,只想问你:我的关怀你感觉到了吗?天凉保重!立冬祝福短信

  我拉着立冬的手,狮子大开口,不让寒意跟你走。借天地一场风,把你烦恼全清空;借日月一束光,把你心房来温暖;借思念一点情,让快乐围绕你身边。祝您快乐幸福一冬天!

  立冬到,祝你心情舒畅身体好;立冬来,祝你事业有成发大财;立冬临,祝你幸福美满家温馨;立冬好,祝你吉星高照祥云绕;立冬节气,增衣防寒,多多锻炼,健康永远。

  皇帝诏曰:立冬来临,特赐爱卿一大礼包,内有棉衣一件,棉裤一条,棉鞋一双,狗皮帽子一顶,兔毛手套一副,望爱卿自即日起全副武装,温暖过冬!

  寒风萧萧,声声怒号;青山寂寥,红叶乱飘;嘘寒问暖,阳光照耀;偶有雪花,片片曼妙;降了温度,情意在烧;祥云翩翩,幸福袅袅;愿立冬快乐!

  远方,总有一个背影念念不忘;心中,总有一段问候温馨甜蜜;语言,总有一句祝福是在冬季。立冬,希望你一切顺利!

  立冬到,寒冷到,要保暖,别耍俏。要开窗,换气好;冬萝卜,夏生姜,养生诀,记心上:常锻炼,身体好;常喝汤,营养妙;立冬时,快乐绕!

  寒气从天降,短信祝福来送上:送你一件小棉袄,温暖过冬无烦恼;送你一碗红枣汤,驱寒保暖保健;送你一粒幸运果,生活幸福又快乐;送你一杯甜蜜酒,恩爱夫妻到白头!立冬快乐!

  草青黄,寒风狂,叶落树两旁;花带露,月如霜,夜雨思念长;立冬到,你登场,今晚帮你来暖床;别误会,我说的是热水袋!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