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万圣节是几月几号?万圣节有什么传统习俗?

2018/10/25 15:35:35 四海网

  万圣节是几月几号?万圣节有什么传统习俗?小编和你一起了解

  万圣节前夜和万圣节有什么区别?为什么亚洲人喜欢过万圣节前夜呢?西方的“鬼节”——万圣节,时间在每年的11月1日,本是天主教等基督宗教的宗教节日,现在成了神怪、巫婆和鬼魂的节日。

  人们常说的万圣节前夕(英语:Halloween,为“All Hallows‘ Eve”的缩写),时间则是每年的10月31日,当晚小孩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等。万圣节前夕在是西方世界的传统节日,主要流行于撒克逊人后裔云集的美国、不列颠群岛、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等西方国家。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