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立冬爱的祝福要怎么发?2018立冬节气爱的祝福语大全

2018/11/7 10:59:14 万家热线

  拉响微笑的引线,把如意送到你的身边;蔓延永恒的挂念,把幸福织成美丽的花篮;放飞思念的风帆,把夕阳汇成快乐的呼喊;愿你生活的点点滴滴里都是甜蜜,岁月的分分秒秒里尽显美丽。立冬快乐。

  气温下降冬天到,关心祝福把你绕,冬天别忘添衣被,防寒保暖健康保,多饮热水多运动,早睡早起精神爽,立冬时节发信息,祝福你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立冬是收藏的季节,难怪这几天找不到你,到哪儿去“冬眠”了呢?玩“躲猫猫”最好藏好一点,别让我逮到你,否则有你好看,罚你一个冬天都“失眠”!

  北风吹来立冬到,你要开口大声笑;体康貌美老来俏,出门不忘衣和帽;吉祥如意福星照,夫妻恩爱幸福绕;儿孙满堂围你跑,吃穿不愁生活好;知足常乐老百姓,平平淡淡兴致高!

  我用魔法将缕缕寒风变成白花花的银币,将朵朵梅花变成红艳艳的宝石,再将银币和宝石变成温暖的立冬祝福送给你,愿你的财运像冬天的炉火,越烧越旺。

  一份关怀,为你驱走冬日的寒意,一份情谊,为你带来温暖的心情,一条短信,为你传递立冬的祝福,立冬到,愿你开心相伴,笑口常开,天寒了,记得加衣!

  紧急通知:青蛙已经入洞,松鼠钻进树洞,老蛇僵硬不动,雄鹰停止飞动,刺猬眼皮变重,熊猫换毛变重…现就缺你了,赶紧行动,加入立冬开心大本营!祝冬日吉祥,幸福久长!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立冬而至,喝水之前不忘加热,出门之前不忘加衣,工作之时不忘身体,睡觉之时不忘盖被,记住以上要点,冬给你展笑脸。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