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李咏怎么了?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去世原因

2018/10/29 10:24:01 网络整合

  李咏妻子@法图麦的妈妈 发文: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李咏去年感恩节发布最后一条微博】

  刚刚,哈文宣布 李咏去世 。在2017年11月23日,李咏于感恩节发布最后一条微博,感谢了妻女以及所有人,哈文则在下方甜蜜互动:“感恩节快乐。”今年5月3日,哈文也晒出图片为老公庆祝生日。从照片上看,李咏的状态略显疲惫,疑似因被癌症折磨。

  基本信息

  中文名 李咏 别 名 咏哥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金牛座 血 型 A型 身 高 172cm 出生地 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 出生日期 1968年5月3日 逝世日期 2018年10月25日 职 业 主持人,教师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代表作品幸运52、非常6+1、咏乐汇、咏远有李 主要成就 “优秀播音员主持人”

  第10届“华鼎奖”中国最佳男主持 生 肖 猴 祖 籍 陕西省咸阳市三原县 妻 子哈文 女 儿法图麦·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