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马思纯深夜发文说了什么_为什么要深夜发文?

2018/9/20 14:27:14 九号下载

  马思纯深夜发文说了什么?为什么要深夜发文?马思纯作为娱乐圈中著名的才女,文笔是就是妙笔生花、文采斐然!今天凌晨马思纯再次发文感慨爱情,引起网友热议!

  马思纯深夜发文说了什么

  9月19日凌晨,马思纯在自己微博发文称:“皮囊的相爱永远无法与灵魂的相爱相提并论。前者很容易,后者看福气。”她分享自己对于感情的感受。

  网友纷纷表示:“愿下一个他能透过灵魂爱上你。”“我爱你始于颜值,忠于灵魂。”“好看的皮囊太多了有趣的灵魂才是万里挑一!”

  马思纯的经典语录:

  1、这世上比我美的姑娘很多,比我有才情的姑娘也很多,比我贤惠的姑娘还是很多,可这并不令我沮丧,因为我比从前的自己好了很多。羡慕从不盲目 ,知足也知火候。

  2、我不知道多年后,我会搀着谁的手走在这条漫漫人生路上,只盼望,那颗爱我的心坚实而善良。

  3、其实无论那几年你过得如何精彩,如今的你都会后悔,因为总有些事情,不能如愿。总有些人,你来不及告别,也总有些人,曾经那么熟悉,如今却咫尺天涯。

  4、回来,本身就是充满悲情色彩的一个词,因为无论最终他有没有回来,都说明过他曾经离开过你。

  5、时间让我们平静,让我们淡然,接受,但我不相信可以遗忘。它悄悄地待在那里,成为一个印记,不打扰,不生长,不搅动。

  6、如果,时光就这么慢慢,慢慢走。谁又知何时是结束,只知道可以在冲动时选择开始,而结束,任谁也无法选择。那我们,也就随着时光慢慢,慢慢走。没有结束,不管天荒地老。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