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蚂蚁财富股票绿色是涨还是跌?蚂蚁财富股票怎么看?

2018/9/20 11:35:27 53货源网

  在支付宝上面的一些理财产品十分受欢迎,近日一些用户都在购买蚂蚁财富股票,那么在蚂蚁财富股票绿色是代表什么含义呢?股票显示绿色的是涨还是跌?用户又是要如何查看呢?

  蚂蚁财富股票绿色是涨还是跌

  在蚂蚁财富-股票中看到某股涨跌幅一栏显示为绿色,其含义是这支股票跌了。

  蚂蚁财富怎么查看基金的持仓

  查看方法:

  1.打开手机应用【蚂蚁财富】,找到【基金】并点击(如图)

  2.在【基金市场】界面中,找到你看好的基金,也可以点击右上角搜索按钮,输入基金名称、代码,点击进入基金详情(如图)这里以【我的基金】即已经购买的基金为例,点击【我的基金】,如图

  3.进入我的基金界面,随便点击一个基金,如图所示:

  4.进入该基金的界面,点击右上角的【详情】,如图所示

  5.进入该基金的详情界面,可以查看该基金的业绩走势、历史业绩、历史净值等,将页面往下拉,找到【基金档案】并点击,如图所示:

  6.进入基金档案界面,点击上面功能栏的【持仓】,如图所示:

  7.进入基金持仓界面,如图,可以查看到当前基金的持仓及相应的涨跌幅,好好利用它查看当日基金持仓的涨跌幅,可以帮助你更好投资理财!注意:对于海外基金,蚂蚁财富上一般查看到的都是上一季度的持仓,当前季度基金的持仓可能会有所变动。

  蚂蚁财富股票怎么看?大家可以参考上面的使用教程,在支付宝上面有不少的理财产品,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多去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