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教师节送女老师礼物推荐 2018教师节送老师礼物什么合适(图)

2018/9/4 10:28:00 万家热线

  2018年教师节就要到了,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好?女老师喜欢什么样的礼物呢?小编整理了教师节适合送女老师的礼物,详情如下:

  2018教师节适合送女老师的礼物礼物一:DIY抱枕布偶

  推荐理由:小朋友们有没有觉得这个晕晕熊很可爱吖?其实你也可以亲手为老师做一个,买一个材料包,在家长的帮助下为老师缝制这么一个抱枕作为教师节礼物是非常有新意的,而且更能表达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送给幼儿园的老师当然最合适了。

  2018教师节适合送女老师的礼物二:康乃馨

  推荐理由:康乃馨一直都是送给妈妈最合适的花儿,小朋友们每天在学校的生活起居都是幼儿园老师像妈妈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在教师节给老师送去一束康乃馨更能表达小朋友们对老师的感激和爱戴。

  2018教师节适合送女老师的礼物三:DIY软陶公仔

  推荐理由:软陶是比橡皮泥更环保更安全的DIY材料,而且容易塑形,色彩鲜艳,所以现在越来越流行软陶公仔,小朋友们赶紧发挥你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教师节前夕亲手为幼儿园敬爱的老师制作几个软陶公仔吧!相信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公仔一定会备受老师欢迎的。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