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奔驰撑伞哥走红啥情况?奔驰撑伞哥为什么走红?

2018/9/3 11:35:50 网易

  奔驰撑伞哥走红啥情况?奔驰撑伞哥为什么走红?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这几天强降雨也是持续影响着广西首府南宁,可有些人竟然动起了强降雨的歪脑筋,一辆奔驰敞篷车因为这场雨意外走红。31日,几段视频刷爆了南宁人的微信和朋友圈,只见驾驶员悠哉悠哉地打着一把伞在雨中开着车,还不忘发抖音自我调侃。这种走红真的合适吗?

  网上热传的视频主要是三段,第一段视频是在一个红绿灯路口处,当时正下着小雨,驾驶座上的人撑着一把伞,视频无法看清司机的模样。第二段视频中,这辆车疾驰在路上,拍摄者从后面超车后拍到了司机的侧脸,依稀能辨认出是一个戴着墨镜的小伙子,车上当时只有他一个人。不过大概司机也不甘寂寞,随后他自拍的一段小视频被人发出,是一个戴着墨镜的短发小伙,打着伞坐在驾驶座上,还对着镜头露出微笑。

微信截图_20180902210513.png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