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好医保免费医疗金在哪领?好医保免费医疗金领取次数及额度

2018/8/22 10:31:12 53货源网

  支付宝新上线的好医保免费医疗金项目,用户住院可以申请报销一定费用,那么, 好医保免费医疗金在哪领?好医保免费医疗金领取次数及额度是多少?

  一、好医保免费医疗金在哪

  1、如何找到免费医疗金

  支付宝用户在使用支付宝到店支付后可领取到3-288元不等的免费医疗金,大家一般可在支付完成界面找到,也可以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免费医疗金”,还可以在服务提醒中找到。

  2、怎么领取免费医疗金

  登录支付宝APP →点击【我的】→进入【保险服务】页面→点击【免费保险】→点击【免费领取】这样就开通了好医保免费医疗的服务。

  二、免费医疗金领取次数及额度

  用户到店付款后就可以领取一定的免费医疗金,每天领取的次数和额度由系统随机产生,每完成一笔线下支付,保额也会随之增加,累计最高可领取20000元。保障金额领取后马上生效,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免费保险金的有效期为领取当日起6个月。

  以上就是关于好医保免费医疗金在哪领的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关于好医保的活动信息关注生活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