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花呗分期如何提前还款?花呗提前还款收取手续费吗?

2018/8/10 13:41:16 53货源网

  不少支付宝用户都有开通蚂蚁花呗,但是对于花呗的一些还款存在一些问题,花呗分期如何提前还款?花呗提前还款收取手续费吗?下面来看花呗还款信息介绍。

  蚂蚁花呗分期后如何能够提前还款呢,提前还款收取手续费吗?有不少人对花呗分期有不少的疑问,那么小编今天就帮助大家了解花呗分期提前还款的相关问题,看完之后大家心里也就有数了。在这里大家也要注意区分【提前结清】和【提前还下个月账单】。

  花呗分期后如何提前还款?

  【提前结清】

  花呗全部账单提前结清要如何操作,可以打开支付宝找到【花呗】——【设置】——【重要提示】——【分期如何提前还款】——点击【花呗提前结清】,这样就可以把分期的花呗提前还清了(参考下图)。

  【提前还下个月账单】

  1、登陆手机支付宝

  2、点击【我的】——【花呗】——进入主页面

  3、计入【下个月应还——未出账单】——点击【提前还款】

  分期后提前还款手续费怎么算?

  在操作【提前还款】时,见面所有未出账单手续费,操作【提前还款】不减免手续费。下面就举个例子说明:

  易分期账单的月份是4、5、6、7月为例

  1、若在账单日4月1日之前还清,则4、5、6、7月分期的手续费是不收取的。

  2、若在出账单日4月1日之后,下一个出账单日5月1日之前还清,则收取4月份分期手续费,5、6、7月手续费是不收取的。

  以上就是花呗分期如何提前还款的方法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关于花呗信息关注生活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