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王思聪调侃杨超越怎么回事?王思聪调侃杨超越说了啥?

2018/8/10 9:10:59 闽南网

  王思聪调侃杨超越怎么回事?王思聪调侃杨超越说了啥?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孟美岐、吴宣仪退出火箭少女101,杨超越顺位变成c位。王思聪发微博调侃杨超越,那么王思聪为什么调侃杨超越?下面就和爱秀美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王思聪调侃杨超越是怎么回事

  今天,孟美岐、吴宣仪和紫宁宣布退出火箭少女101,随后有网友爆料火箭少女101c位顺延。而孟美岐和吴宣仪分别是第一名第二名,c位也就变成了第三名的杨超越。随后王思聪晒出杨超越的照片调侃:“为了能让杨超越C位出道,腾讯花了好大的功夫啊!”

王思聪调侃杨超越是怎么回事 王思聪为什么调侃杨超越

  6月23日,综艺节目《创造101》总决赛落下帷幕,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yamy、杨芸晴、段奥娟、李紫婷、紫宁、傅菁、赖美云、徐梦洁等11人最终成功出道组成组合“火箭少女101”。8月9日下午,乐华娱乐联合麦锐娱乐发布声明称旗下艺人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将退出组合“火箭少女101”,并控诉组合经济团队独断专行,不顾艺人身体健康安排活动。随后王思聪也在其本人微博发布了一张杨超越的“锦鲤照”并配文道:“为了能让杨超越C位出道,腾讯花了好大的功夫啊!”

  网友也纷纷调侃道:“人在家中坐,C位天上来!”“杨超越真锦鲤!”“官方吐槽啊!”“管杨超越什么事情?不是对方没有契约精神毁约的吗?”

  王思聪为什么调侃杨超越

  毕竟王思聪是娱乐圈纪检委啊,也就是调侃一下!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