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苹果iPhone 7白色版真机曝光 iPhone 7白色版最新消息-iPhone 7什么时候上市?

2016-6-15 17:14:19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苹果iPhone 7白色版真机曝光 iPhone 7白色版最新消息-iPhone 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iPhone 7白色版真机曝光-苹果iPhone 7什么时候上市?苹果iPhone 7有多少种颜色?

  虽说iPhone 7在外形上跟iPhone 6S基本一致,但在一些细节上,前者还是有一些细微的调整的,比如之前传闻,苹果提高了新iPhone的屏占比等。

  如果你一直担心会按坏iPhone上的Home键,那么最新曝光的iPhone 7恐怕会把你的这个忧虑给打消。现在,有网友曝光了所谓iPhone 7的机身正面照。

  从曝光的细节来看,这个iPhone 7相比6S,看起来机身更小了一些,前置镜头和传感器则分列长听筒左右,而额头和下巴部分变得更窄,当然这些都不算是重点。

  

  

苹果iPhone 7白色版真机曝光 iPhone 7白色版最新消息-iPhone 7什么时候上市?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