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6年里约奥运会纪念币发行 第31届里约奥运会纪念币有多少组?

2016-6-14 15:39:07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2016年里约奥运会纪念币发行 第31届里约奥运会纪念币有多少组?

  2016年里约奥运会纪念币发行最新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纪念币发行总共有多少枚?怎么购买?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即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里约热内卢将成为奥运史上首个主办奥运会的南美洲城市,同时也是首个主办奥运会的葡萄牙语城市。

  自从1952年赫尔辛基奥运会以来,纪念币一直是奥运会的组成部分。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也不例外。2014年11月28日发行了首批纪念币,此后又陆续发行了第二批和第三批。2016年2月19日,巴西中央银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第四批2016年里约奥运会纪念币的发行仪式。至此,全套36枚纪念币已全部发行,包括4枚金币、16枚银币和16枚用于市面流通的普通钱币。纪念币由巴西中央银行和巴西铸币厂负责设计和制作,里约奥组委提供技术支持。

  

  

2016年里约奥运会纪念币发行 第31届里约奥运会纪念币有多少组?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