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剑网3芙蕖醉影怎么获取?剑网3芙蕖醉影获取攻略

2020/9/8 13:55:30 互联网

  在剑网3中芙蕖醉影是一个新上线的新款特效武器,剑网3芙蕖醉影怎么获取,还不清楚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剑网3芙蕖醉影获取攻略

  2020剑网3JPL职业联赛近日也为侠士们带来了一场场热血的竞技盛宴,而9月17日至20日便是本届JPL联赛的巅峰决战时刻!2020剑网3JPL职业联赛助威礼盒“纵横四野”与“宙合万象”也于今日抢先上线!侠士们可选择自己心仪的助威礼盒进行购买,礼盒内不仅有可应援支持战队的应援道具“铁口直断券”,还将获得十五门派特效武器“芙蕖醉影”系列道具与拓印资格,以及新纪念版动态小头像礼盒“大衍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