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阴阳师SP缚骨清姬技能怎么样?SP缚骨清姬技能介绍

2020/6/16 18:10:09 互联网

  阴阳师SP缚骨清姬技能怎么样?SP缚骨清姬技能介绍

  一、式神介绍

  缚骨清姬一生都在追逐着名为“爱欲”的执念,无论如何也要让那个背叛她的男人付出代价!可到头来,这不过是作茧自缚,自我惩罚,把纠缠当深情,把占有当爱情,不是不懂,只是不甘。全新SP阶式神缚骨清姬,将于6月17日维护更新后降临百鬼弈。

  CV:行成桃姬

  二、式神立绘

  “这次……我绝不会再为他流一滴眼泪。”靛青蛇鳞的光泽在白椿花间若隐若现,缠绕着花朵的蛇尾逐渐收束,随之落下的一片片纯白花瓣,融合着那绝不能被轻视的浓烈爱意。时间让因执念而生的癫狂沉淀,至于那份感情是爱还是恨,嘘,骸骨可不会说话。

  三、技能预览

  “用你的身体记住我!”记忆中满载爱慕的纸鹤不再徒留深刻的执念,令缚骨清姬再也无法放手。因爱而生的那份苦痛从不曾被泪水涤净,只将仇恨洗刷得越来越清晰。她将让所有的痴情了结,并且,绝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