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适合去广州长隆吗?住哪个酒店比较好?

2023-06-19 17:09
举报

  7月份适合去广州长隆玩,因为这个时候正式放暑假的日子。而长隆在暑假期间是旺季,特别是水上乐园,游玩的人会比较多天气炎热倒是不用太过于担心,乐园里绿化比较好,很阴凉不过多少可能会受到下雨的影响。对于广州暴雨天气的影响,长隆园区有要求:一般小雨不影响动物观赏的,如果大雨、雷暴雨等恶劣天气,部分户外表演会延迟或暂停,具体以当天园区的通告为准。

  广州长隆住哪个酒店好-长隆酒店

  长隆酒店就位于长隆度假区的景区内,距离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和长隆大马戏都十分方便,作为五星级酒店,酒店的细节都很到位,而且设施齐全,能够满足游客们的需求。整个酒店的风格十分具有长隆气息,精致的动物雕刻让游客一进到大厅就可以融入到长隆的氛围里,而且部分的房间可以面向动物世界的园区,在房间就可以看到白老虎和火烈鸟。

  广州长隆住哪个酒店好-熊猫酒店

  广州长隆熊猫酒店是一个有着熊猫主题的酒店,1500多间房间共分为四大主题,分别为帅帅、萌萌、酷酷和王子家庭主题房,每个主题房都有着各自独特的魅力,尤其适合带小朋友来玩的家庭。酒店大厅里还时不时会有装扮成熊猫或老虎等卡通形象的工作人员来和小朋友们互动,绝对是一个童话的世界。

  广州长隆住哪个酒店好-长隆香江酒店

  广州长隆香江酒店具有明显的岭南风格,源于1989年开业的“香江酒家”,不仅传承了长隆集团长达29年的理念和服务品质,还保留了地道的老字号粤式美食,精湛的烹饪手法绝对能够征服你的味蕾。广州长隆香江酒店距离广州长隆度假区也仅有3公里的车程,本身也有适合亲子游、家庭游等多种需求的房型。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