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什么意思网络语 一般在哪些句子中使用
2022-07-11 16:09 互联网

  如今网络上流行许许多多的网络用语,这些网络用语都有其独特的梗文化,许多词语都被赋予了更多的意思,这也是各种文化百花齐放的表现之一,不过许多朋友都没来及的去学这些文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get什么意思网络语,一般在那些句子中使用?其实这个词表示领悟、学到了、长知识了的意思。

  get什么意思网络语

  这个词语最开始出现在2014年,一般用在这种句势中“get不了xx的帅点”、“我get不到你的意思”,意思就是领悟不到xx的帅点、明白不了你的意思,这里的意思就是指领悟、明白的意思,用来表示自己是否明白对方的意思,具体的含义还得在语境中去结合理解。

  后来get还有学到的意思,例如:新技能get,新手机get等等,表示自己弄到了一个东西,可以表示得到或者学到,一般后面还会接一个根号或者,这个根号是对勾的意思,表示完成。此外,和这个用法相近的一个用法就是长知识了,和涨姿势了的意思相同。

  yyds是什么意思梗

  现在这个用的最广的是“永远滴神”这个意思,这个意思的来源是出自一位游戏主播Shinyruo(山泥若),他在一次直播中看见英雄联盟中RNG战队的职业选手UZI打出了超级秀的操作,于是大呼“乌兹!永远滴神!”,UZI就是乌兹的意思,于是这个梗也广泛起来,被用来形容很厉害的人

  凡尔赛是什么意思梗

  其实就是在装B,看起来是在贬低自己,说自己不行什么的,其实是在从另一个层面在炫耀自己,让人直呼过分,就好像在说,有钱人的世界往往就是那么朴实不华且枯燥。这些人往往有种生在福中不知福的感觉,其实他们都知道,只不过装作不知道,以此来炫耀。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