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外科口罩哪里能买到 医用外科口罩的标准
2021-08-30 09:14 互联网

  医用外科口罩哪里能买到

  医用外科口罩在药店和医院都可以买到,这类型的口罩比较常见,但是医用外科口罩只是众多无纺布材质的医用口罩中的一种,所以大家在购买时要注意识别外包装上注明“医用外科口罩”字样的口罩,这样的口罩才是真正的医用外科口罩。医用N95口罩目前可以购买的地方比较少,只能在位于汉口航空路的新药特药商店,或医药器械公司购买到。

  医用外科口罩药店有卖吗

  部分药店有售。

  一到冬季由于季节变化、气温降低,儿童、老人这类的抵抗力较弱的群体将容易得流感,为了避免传染呼吸道疾病,建议大家在流感高发季节使用医用外科口罩进行防护。

  医用外科口罩,一般用于医疗门诊、实验室、手术室等高要求环境,为医护人员工作时所佩戴的口罩。安全系数相对较高,对于细菌、病毒的抵抗能及较强。医用外科口罩也可用于防流感。

  医用外科口罩的标准

  1.过滤效率:在空气流量(30±2)L/min条件下,对空气动力学中值直径(0.24±0.06)μm氯化钠气溶胶的过滤效率不低于30%;

  2.细菌过滤效率:在规定条件下,对平均颗粒直径为(3±0.3)μm的金黄色葡萄球菌气溶胶的过滤效率不低于95%;

  3.呼吸阻力:在过滤效率流量条件下,吸气阻力不超过49Pa,呼气阻力不超过29.4Pa。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