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福特翼虎保养归零 翼虎怎么消除引擎机油提示
2021-08-13 16:43 互联网

  17款福特翼虎机油保养归零:

  1.首先关闭所有的车门和车窗。

  2.按下翼虎的一键启动按钮来开火。

  3.同时踩住油门刹车大约3秒后,仪表盘就会显示“Service:Oilreset in prog”,并且需要你维持25秒。

  4.25秒过后就会出现completede的英文,意思就是机油保养归零已经完成,这时候可以松开油门和刹车了。

  当你看到翼虎仪表盘上显示“引擎机油需要更换,请立即维护”时,并不是说翼虎发动机的机油出现问题,只是机油更换周期到了指定的范围了,也就是到时间去保养了,虽然我们可以自行把保养灯归零,但最好还是到福特的授权服务网点做保养,之后专业人员会通过汽车电脑检测仪进行保养灯归零。

  那么如果翼虎长时间不更换机油,机油很可能会出现变质,机油不但起不到保护作用,润滑效果也会降低,导致发动机内部的零件磨损得很厉害,再加上冷却作用也会大幅度下降,导致发动机内部很难去散发热量,容易造成“爆缸”现象。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
热点排行
文章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