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7保养灯怎么手动归零 汉腾X7小扳手怎么消除
2021-08-13 16:26 互联网

  汉腾X7保养灯手动归零方法:

  1、长按归零按键“A”不松手,踩下刹车;

  2、将点火开关扭到“ON”的位置上,如果是一键启动的汽车,按一下一键启动键(不要启动汽车);

  3、“INSP”字符会在显示屏闪烁,或显示屏出现闪烁的现象;

  4、保持按压归零按键“A”,直到屏幕中出现“...”符号;

  4、松开归零按键“A”,再松开刹车;

  5、将点火开关扭到“OFF”的位置,这样保养灯就完成归零了。

  保养灯的作用就是记录一些重要配件的使用里程数,犹如短跑比赛中的计时器一样,起到提醒车主以及汽车维修工作人员的作用。虽然保养灯并不影响汽车的性能,但保养过后,一定要将保养清零,否则下次更换汽车配件的时候,车主就不能准确知道新配件使用的时间。

  保养的好处

  保养灯亮起,说明汽车需要进行保养,定期保养能改善汽车的性能,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据相关的汽车保养试验计划表示,汽车保养得当,在行驶的过程中能节约11.36%的燃油;另外,在整车保养过后,汽车在怠速行驶时,co的排放降低了45.37%。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
热点排行
文章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