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好看视频上传视频怎么赚钱?好看视频一天能赚多少?

2019/1/24 10:07:33 爱自由网

  好看视频上传视频怎么赚钱?好看视频一天能赚多少?小编和你一起了解

  由于看新闻赚钱软件的快速发展,所以一大堆的公司去跟风,相继推出了看新闻赚钱软件,大的有腾讯、搜狐、今日头条等,小的更是不计其数,模式趋同,最终又有几家能够真正发展起来呢?

  百度在去年推出了好看视频,看短视频就可以赚钱,根据兴趣推荐自己感兴趣的视频,我觉得做的非常好,不管多长的视频,看到一分钟都会获得金币奖励,这也是一种创新,未来视频将逐渐取代文字,成为信息的主要传播方式,从现在短视频的火爆就可以看出,百度看到了这个趋势。

百度好看视频怎么赚钱?一天能赚多少?

  事实证明好看视频也确实发展的很好,APP的下载量很大,同类产品我只知道一个小米的快视频,不过其推广不能获得永久收益提成,发展的也并不怎么样。

好看视频收益截图

  注册下载:好看视频(选择普通下载)

  邀请码:XGKBR94

  注:注册可以领取最高100元红包,一般都是3元,然后下载手机登陆就可以了。如果已经下载了也可以输入手机号领取红包。

  步骤:1.点击链接2. 输入手机号 3.拆随机红包 4.点提现 5.下载APP登陆赚钱

  百度好看视频一天能赚多少?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