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车站遇搭讪被骗是怎么回事?2019春运警惕旅途中新骗局

2019/1/23 16:00:08 万家热线

  车站遇搭讪被骗是怎么回事?2019春运警惕旅途中最新骗局。此事发生在浙江省金华市高铁站,监控视频中看到一名女子从车站的售票大厅里走出来,随后停下脚步,似乎是在等待自己的同伴。不一会儿,售票大厅里又走出一名拎着行李箱的女孩。很快就会出现一件令人惊讶的事。

  先前等在售票厅门口的女子随即跟上了这名拎着行李箱的女孩儿,并叫住了她。紧接着,又有第三名女子走了过来,三人开始在原地交谈起来。 可就是这一次交谈,让画面中那个拎着行李箱的女孩,在金华某大学就读的尹女士,被骗走了身上所有的现金,2200元钱。

  派出所民警:“这个时候两名女子声称,自己钱包在路上丢掉了,现在要坐高铁回家,但是路上可能要辗转好几个地方,但有些地方又不能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支付,就只能用现金,就希望尹女士能借她们一点现金。”就这样被骗走了2200现金。女生出门一定要注意:除了防盗,还要防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