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天天惠星球蕞近有什么更新?天天惠星球升级攻略是什么?

2019/1/23 14:31:43 开淘网

  天天惠星球最近有什么更新?天天惠星球升级攻略是什么?小编和你一起了解

  天天惠星球升级攻略

  不论是在公司上班的上班一族还是在学校里学习的学生对于小游戏总是特别的钟爱的,那么支付宝的小游戏更是俘获了不少的忠实粉丝了。那么天天惠星球升级攻略是什么?最近有什么更新?

  首先小伙伴们要知道活力是升级天天惠星球里的建筑的必需品,并且天天惠星球的活力能兑换很多东西,那么要知道前期升级的话,所需要的活力还不是很多,但是当您的建筑升级到2级再要升级3级的话,就需要2万多的活力,那么就非常不好攒了。

  小编在这里就告诉大家一个能够快速攒活力的方法哦,首先要告诉大家的就是想要快速的积攒活力就要必须完成好每天的日常任务以及主线任务。只有完成任务所获得的活力是最多的,那么每天的飞船的探索也是要及时的完成哦。

  值得一说的就是,大家码头的等级还不是很高的时候,在将自己的飞船派出去以前一定要将仓库填满哦,因为如果您不将仓库填满的话,那么您飞船所探索带回来的宝箱不一定能够开出加速卡。如果没有开出加速卡的话,那么就会很亏本哦。所以将仓库填满以后在派出,那么飞船在探索回来以后就能够直接获得活力,就能够快速的积攒活力了。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