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支付宝幸运星瓜分88888元怎么玩?支付宝幸运星瓜分88888元活动玩法攻略

2019/1/23 14:30:43 开淘网

  支付宝幸运星瓜分88888元怎么玩?支付宝幸运星瓜分88888元活动玩法攻略 小编和你一起了解

  支付宝幸运星瓜分88888元活动

  支付宝现如今是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这个app并且天天都在使用了,里面的小游戏还有各种各样的活动都是格外的让人心动。那么最近为了让支付宝的用户体验定期,推出了幸运星活动,那么支付宝幸运星瓜分88888元活动是什么?怎么玩?

  首先小伙伴们进入到幸运星的活动页面之后,只要体验定期一次就能够获得挑选您中意的幸运数字的机会。那么这里要提醒大家的就是,为了保障各位支付宝用户的资金安全,想要体验定期的小伙伴们在购买定期的产品的时候会要求您开通银行的电子账户,直接通过银行的电子账户来与您的银行卡进行交易哦。

  那么除了体验定期每天能够获得三次选取您的幸运数字以外,首次分享这个活动给您的小伙伴朋友们也是能够获得一次选取幸运数字的机会的。不过要记得的就是,这个活动需要您在每天的22:00之前选取好您的幸运数字,一旦时间到了,就不能够选号了哦。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