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支付宝答答星球是什么?支付宝答答星球怎么玩?

2019/1/23 14:28:13 开淘网

  支付宝答答星球是什么?支付宝答答星球怎么玩?小编和你一起了解

  支付宝答答星球是怎么玩

  说到支付宝那么除了其特别方面的支付方式之外呢,其中的小游戏也是特别的吸引人。不知道大家除了天天惠星球之外还知不知道才出了没有多久的答答星球呢?那么小编就在这里告诉大家答答星球是什么,要怎么玩。

  首先小编要在这里告诉大家的就是答答星球其实是一款通过答题来进行对战的这种类型的小游戏而已,那么做为用户您只需要进入到了答答星球以后,在页面中点击开始挑战就能够开始游戏答题啦。这次答答星球为第二赛季,活动的时间为1月17日至1月24日,距离这次赛季的结束还有2天,还没有参与的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咯。

  只要是支付宝实名认证的用户就能够参与到答答星球的活动中来,并且参与到答答星球比赛的话,都是采用的1对1的比赛方式,每次的比赛都会至少有3道题目来让你答题。只需要在每题的限定的时间内选择好您所认为的正确答案就可以了,当所有的题目都答完以后就会根据答题之后所获得的总积分来判定谁输谁赢。

  要在这里提醒大家的就是每道题目都会有大概10秒的时候来给用户们选择正确的答案,并且只要您的答题时间越短那么所能够获得的积分就会越高。所以想要获得比赛胜利的话,就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正确答案哦。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