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钞什么时候预约?中行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购买指南

2018/11/30 14:30:05 中国银行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8】第24号的安排: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8年11月起陆续发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一套。

中行纪念币预约入口

  其中双色铜合金纪念币(以下简称改革开放币)一枚,面额10元、发行量1.8亿枚,具体发行工作由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分别承担。

  2018年12月5日起,我行将在指定分支机构提供办理改革开放币的预约兑换服务,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行方式与区域

  改革开放币采取预约方式分两批次发行。我行承担第一批次改革开放币在天津市、山西省、福建省、湖北省、湖南省、广西区、重庆市、陕西省8个地区的预约发行工作。具体指定营业网点的名称、地址及额度等信息,请点击进入“纪念币预约”系统的“预约发行信息”功能模块查看。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