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主题曲 如果遇见孙伯纶完整歌词介绍

2018/11/20 15:47:37 网易云因为

  有幸遇见你,我不会让爱溜走;有幸遇见你,再多的争吵和误解也会变成不顾一切的一厢情愿,哪怕最后是走是留。

  在催泪感人、充满弧线韵律的旋律中,孙伯纶的歌声仿佛失恋蛰伏后的真挚感悟。包括在录音的环节里,浅紫老师也谈起了关于这首歌词的创作心得,也许就是他想表达的这样一种感情:我想起你了,而不是想你了。他希望这首歌永远隽永在耳边,娓娓道来,又倾情陪伴。

  即算生活还在继续,但往后的生活总会有那么一个痛点触及你我,让思绪不由拉回那一个瞬间,当时,“抱歉,抱怨,如何,一句话能留住原点。伤心,揪心,一颗心,像吸泪的海绵”。孙伯纶呼唤式的情感表达,紧紧扯住了每个人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如果遇见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悲伤主题曲

  歌手:孙伯纶

  所属专辑:如果遇见

  播放收藏分享下载(203)

  作曲 : 都智文

  作词 : 浅紫

  编曲:都智文@众匠音乐

  晴天,阴天,还是,两把伞错开的雨天

  你的,侧脸,凝着泪,才忍再看一遍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