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感恩节送给恋人什么礼物好?送给恋人的感恩节礼物推荐

2018/11/20 11:36:28 万家热线

  2018年感恩节到来了,恋人之前互送感恩节礼物,也是彼此增进感情为你们的甜蜜加分的好办法。那么,2018年感恩节礼物送什么好?送给男朋友的感恩节礼物,送给女朋友的感恩节礼物。

  送给女朋友的感恩节礼物

  1、一束娇艳的鲜花:这是毋庸置疑的,所有的女人即使华发满头,对鲜花的热衷依然不会减半分。

  2、品牌礼物:女人都是群体动物,在一起自然希望得到同类的羡慕,这类礼物自然能让她长面子。若经济允许的话,迪奥、香奈儿、古奇等,可供选择的东西很多。若你的钱包不是很鼓,那就送一些她的圈子所认可的礼物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3、时尚饰品:项链、耳环、玉镯、挂件等等。若男方经济条件好,也可送钻石、水晶之类的礼物。

  4、“她”的贴身衣服:如内衣、睡衣等,这类礼物更能体现你对她的爱。

  5、美体美容:一定要送升级版的,要比她目前使用的化妆品更上一个档次。胶原蛋白、珍珠粉等滋阴美容的礼品很值得考虑,另外一些健身俱乐部的会员卡、瑜伽健身卡、美容卡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送给男朋友的感恩节礼物

  你可以给他买饰品或者衣服,也可以是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最好是买他平常认可的牌子。手巧的女性也可以织件毛衣,做个十字绣物品,也是很温馨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