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朋友圈立冬的祝福语有哪些?适合发朋友圈的立冬祝福大全

2018/11/7 11:00:08 万家热线

  立冬到来寒气来,心中牵挂更无限。天冷添衣莫爱单,冻坏身体不应该。晚上关好门和窗,寒气入侵复原难。句句叮嘱短信传,愿你健康每一天。祝立冬快乐开颜!

  立冬已来到,寒风呼呼啸。生活要规律,运动开口笑。睡眠不能少,睡前泡泡脚。加衣暖身体,暖汤温心窝。抗寒又防病,健康魅力在。青春不见老,思友梦中见。祝立冬快乐!

  立冬祝福暖又暖,千里相隔一条心;阴晴圆缺都面对,苦辣酸甜两人分;无论成功与失败,我是永远支持你的粉。立冬快乐,指端情深。

  风儿捎来了一片落叶,我接住了,悄悄地在上面刻下我的心声;月光和霜花交织一片,我看见了,轻轻地在心头写下思绪。愿这个立冬你的视线依然葱茏,你的爱情依旧香浓。

  立冬节气到了,我用手机编织一件毛衣送给你,袖子是我的问候,衣襟是我的祝福,领子是我的关怀,扣子是我的爱戴,乘着这条短信送到你的身边来,祝你立冬愉快!

  立冬到了,冬天来了,风更冷了,霜更白了,天气寒了,多加衣了,防感冒了,多锻炼了,身体棒了,问候暖了,祝福热了,愿你乐了。

  立冬来临寒意重,北风呼啸霜更浓。思念之情愈变浓,短信祝福响叮咚。天寒保暖需注重,及时添衣盖棉被。祝你身体健康无病痛,全家快乐过个冬!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