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年金鹰节颁奖晚会直播地址 第29届金鹰节晚会直播平台及公布奖项汇总

2018/10/15 8:53:46 万家热线

  金鹰节颁奖晚会是金鹰节的另一项重头戏,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将于10月14日晚湖南卫视现场直播。

  2018年金鹰节颁奖晚会

  晚会主题:一起合拍,不忘初心

  举办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直播时间:2018年10月14日

  直播地址:湖南卫视

  公布奖项:

  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包括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女演员各2位,最佳电视剧1部,优秀11部,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设想、最佳美术等。

  第12届金鹰艺术节有关奖项,包括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

  中国文联终身成就电视艺术家,这是今年新增的奖项,同时也是首次在金鹰节上颁出终身成就奖。为了体现该奖项的意义,导演团队特意为该奖项的颁发进行了特殊的设计。

  投票结果:

  金鹰奖第二阶段观众投票已于9月24日结束。

  从观众投票的结果来看,得票前10名的男演员依次是李易峰、胡歌、张译、柳云龙、侯祥玲、孙维民、张一山、曹磊、张新成、刘昊然;得票前10名的女演员依次是迪丽热巴、杨紫、丁柳元、阚清子、刘涛、李沁、李溪芮、许芳铱、周冬雨、佟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