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iPhone X飞走了什么意思?微博iphonex碎成phoenix是什么梗?

2018/9/19 16:56:30 玩游戏

  iPhone X飞走了什么意思?微博iphonex碎成phoenix是什么梗?小编和你一起了解

  最近微博里很多的网友都在热议“iphonex碎成phoenix”这个梗,不仅如此,“iphonex碎成phoenix”更是占据了微博热搜榜一席之地,那么这个“iphonex碎成phoenix”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iPhone X飞走了】:点击在线了解

  “iphonex碎成phoenix”:

  提到这个梗,就必须提到“iPhone X 飞走了”这个梗,就是因为“iphonex碎成phoenix”才会导致“iPhone X 飞走了”!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