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双十一红包口令在哪里?双十一红包口令是什么?

2018/9/19 16:44:29 53货源网

  淘宝双十一大促除了购物津贴外,平台还会发放红包可以领取,其中密令红包吸引不少用户,那么,2018双十一红包口令在哪里?双十一红包口令是什么?

  双十一红包口令在哪里?

  首先打开支付宝,打开之后,找到“全部”,点击打开“全部”,往下翻,在“资金往来”的地方会看到“红包”,然后在空白处输入相关口令就可以了。资金有限,先到先得。

  口令红包共分为三种:

  1.全网通现金红包,红包金额为1元、2元、5元和1111元;

  2.购物券。从11月1日开始发放,和去年一样用券需要商品支持购物券使用才行,购物券金额也只10元面额;

  3.流量券。

  在双十一期间还会有各种时间段的红包雨活动,也可以观看淘宝直播边看边抢。一些品牌、明星等等也会在直播或者支付宝上发布口令红包。

  以上就是关于2018双十一红包口令在哪里的介绍,有参加双十一大促的用户一定要记得提前领取红包使用,这样就能更加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