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网商银行的余利宝是什么?余利宝的本质是什么?

2018/9/18 13:21:15 53货源网

  支付宝上面的余利宝吸引不少用户开通,不过很多人对余利宝的一些功能不是很清楚,网商银行的余利宝是什么?余利宝的本质是什么?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

  网商银行的余利宝是什么?

  余利宝是主要面向个人、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产品本身为由天弘基金推出的云商宝货币基金,具备低风险、高流动性的特点,由网商银行和天弘基金联手打造

  余利宝的本质是什么

  余利宝的本质是货币基金

  余额宝与余利宝的联系

  1、两者都是阿里巴巴入股天弘基金公司旗下的产品,就像一对“孪生兄弟”,哥哥是余额宝,出生于2013年;弟弟是余利宝,出生于2015年。都是马云旗下的产品,自然安全方面是没有什么问题,还有100万元账户保险,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2、两者都是货币基金运营,相比于其它基金,虽收益低了一点,但它是目前理财产品中最安全的,本金99.9%不会亏损。

  余利宝的本质是什么就介绍到这了,今天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答题也是关于余利宝的,大家赶紧去填写正确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