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苹果发布会2018回放_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回顾

2018/9/13 10:17:34 53货源网

  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今早一点召开了,大家也都在问今年的苹果发布会有哪些重点,下面来看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回顾介绍。

  苹果发布三款新iPhone,型号为iPhone XS/XR/XS Max,均采用刘海屏;

  中国版XR和XS Max加入了对双卡双待的支持,这是苹果手机史上首次;

  Apple Watch更新第四代,屏幕尺寸变大,表冠被保留;

  iPhone售价再创新高,XS Max行货最高定价12799元。

  腾讯数码讯(Leon) 北京时间9月13日1点,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了。与此前不同,苹果今年一口气发布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三款新手机,同时首次针对中国市场加入物理双卡槽。另外,还推出了屏幕更大、支持心电图功能的Apple Watch Series 4。

  另外,新iPhone Xs系列手机的WiFi以及数据传输能力会更加稳定。其搭载的A12处理器的调制解调器采用了LTE长期演进的技术,借助新技术和调制方法提升无线网络的数据传输能力和数据传输速度 。

  苹果在发布会上表示,iPhone Xs以及iPhoneXs Max的售价分别是999美元起、1099美元起,9月14日开始预订,中国首发。

  以上就是关于2018苹果发布会的一些重点信息,大家可以了解下, 今年的苹果新机价格也是突破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