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iphoneXS什么时候上市?iphoneXS预计售价多少钱?

2018/9/13 10:17:12 53货源网

  最近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主角之一新iPhone的消息也不绝于耳。那么iphoneXS什么时候上市?iphoneXS预计售价多少钱

  iphoneXS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目前有消息确认,今年的新iPhone确实有3款,iPhoneXS是其中一款。iPhoneXS将会在9月份发布上市。

  iPhoneXS将升级新一代A12处理器,该芯片基于7nm工艺打造,另有更强的A12X会用到新款iPad上。其它升级也能预见,比如更窄的边框、更强的拍照性能,以及全新的iOS12系统。

  iphoneXS预计售价多少钱?

  日前,国外科技网站theapplehub曝光了iphoneXS的价格信息,6.1英寸LCD屏幕的iPhone售价699美元;5.8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售价899美元;6.5英寸的OLED屏幕的iPhone售价为999美元。如果上述爆料正确,那么iphoneXS在国内的价格也不会有太多的变化,预计会维持在5888元起,iphoneXSplus版本为8388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