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淘宝公益宝贝有什么用?加入淘宝公益宝贝有什么好处?

2018/9/5 15:50:20 53货源网

  淘宝上面的公益宝贝项目吸引不少的商家关注,一些新手卖家可能对公益宝贝不了解,淘宝公益宝贝有什么用?加入淘宝公益宝贝有什么好处?

  淘宝公益宝贝是什么?

  「公益宝贝」是专有名词,仅指淘宝网上带有爱心标志的宝贝。任何卖家在上架宝贝的时候若自愿选择参与公益宝贝计划并设置一定的捐赠比例,则该宝贝会自动带有爱心标志。该宝贝每笔交易订单金额对应的捐赠比例的钱款将被划扣给指定的公益项目,用于相关公益事业。在公益类目下发布宝贝的卖家必须是符合准入条件的公益机构,所发布的宝贝为募捐或者义卖的商品。

  淘宝公益宝贝有什么用?

  1.提升网店信用。

  2.提高宝贝权重。

  3.增加网店宝贝的浏览量。

  4.做公益事业,为边远地方孩子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参加淘宝或是天猫公益宝贝活动都是一样,不仅能提升整个网店的信用也是在做生意的同时为社会公益做贡献。

  以上就是加入淘宝公益宝贝项目对店铺有什么好处的介绍,大家看完应该所了解,这个项目即能够做公益,还能够提高商品的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