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实用?2018教师节实用礼物排行榜

2018/9/5 10:35:37 万家热线

  伴随着开学的日子一天天临近,有一个重要的节日也马上要到了,那就是教师节。记得提醒一下孩子给他心爱的老师准备一份小礼物吧!我们准备了2018最实用的教师节礼物排行榜,不知道今年教师节送什么的朋友可以来看看,但没想到老师最想要的教师节礼物竟然是它,估计是送不成的。

  2018教师节会放假吗?

  2018最实用的教师节礼物:放假可以吗!教师节,什么都不想要!放假就好!教师节放假当然是不可能的。

  2018年教师节是在9月10日,星期一,要上课啊,老师要在课堂上过教师节了。

  2018最实用的教师节礼物排行榜

  爱心小饼干

  老师上课一般是连着上半天,站半天。脑力劳动量太大,还没下班就饿了,可是下课之后,有些孩子会缠着问一些问题,老师得解答他们的疑问,还是不能吃饭。这时候,她们多想有人给她们送点爱心小饼干!

  教师节贺卡

  老师和孩子日常的交流,大多是老师在说,孩子在听。从孩子那里得到的反馈其实很少,更别说孩子的真情告白啦!这图文并茂的告白贺卡,老师怎能不被打动!

  手工小礼物

  老师也不想教师节,变成一个礼品竞赛日。她们最希望的是,感受到孩子对她真心的喜爱,孩子的喜爱,才是对她教学的最大肯定。如果一个孩子,能自己动手做一份礼物,那得多得老师的心啊!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