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生化英雄新手攻略_英雄碎片获取途径

2018/9/3 10:37:35 九号下载

  在生化英雄中,玩家取得新英雄的方式比较单一,主要是抽卡招募与碎片合成两种。本文将为玩家们总结能够获取英雄碎片的途径,帮助玩家们早日集齐想要的英雄,组成完整的战队。

  一、怎么获取英雄碎片

  1、前期一定要多关注战役中的星级宝箱,只要在战役中攒够足够的星星,我们就可以获得星级宝箱里的英雄碎片奖励,这种方式获得的英雄碎片通常可以让你直接合成出一个新的英雄。

  2、除了星级宝箱,英雄碎片还可以通过酒吧中的普通招募获得。

  3、战役中也有一定几率掉落,除了合成英雄外,英雄升星也是使用英雄碎片,因此一定要多打战役。

  4、除了通过英雄碎片合成,你也可以通过酒吧中的高级招募来获得新的英雄,这种方式获得的英雄都是招募出来就是2星或者3星,比自己攒碎片升星更高效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