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全民K歌歌房怎么进?全民K歌歌房从哪进?

2018/7/19 9:56:17 53货源网

  全民k歌歌房是新推出的功能,大家可以邀请好友或陌生人进入自己的歌房一起K歌。下面,我们来看看全民k歌歌房怎么进?全民K歌歌房从哪进

  全民K歌歌房怎么进?全民K歌歌房从哪进

  1、首先打开全民k歌软件,然后在登录页面选择自己的登录方式进入。

  2、然后进入到软件首页,这时候我们可以看到页面有推荐的歌,我们可以对喜欢的人点击送礼,进行打赏。右上角有个搜索符号,我们点击它,输入想唱的歌,如图

  3、在搜索结果中,找到要唱的歌曲,然后点击后面的“k歌”

  4、然后就进入k歌的页面了,开始录制了。如果中间有差错,还可以点击“重录”进行重唱。

  5、等完成录制之后,会出现系统的平分,接着我们点击页面下方的“发布”,将自己录制的歌曲发布出去,让更多的人可以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