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左脚骨折包扎右脚干嘛?为什么左脚骨折却包扎右脚?

2018/6/29 13:46:28 万家热线

  左脚骨折包扎右脚干嘛?为什么左脚骨折却包扎右脚?生活网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杭州的陈女士反映,她4月份带孩子去富阳看病,医生给出的结论是右脚受伤,但孩子实际上是左脚骨折了。

  医生看了看 说是右脚受伤

  陈女士的女儿今年2岁多,4月25号, 孩子不小心摔了一跤,她赶忙带孩子到富阳骨伤医院看病。

  陈女士:“我当时强烈要求给我拍片,我不知道哪只脚受伤,你帮我拍片,他看了看,他说下地看了看,他说你女儿是右脚受伤,右脚而且是脚背上面,给我们贴膏药,直接叫我膏药配好,直接到药房取药,叫那边的人包扎了。”

  去另一家医院拍了片 是左脚断了

  陈女士说,孩子包扎之后回到家,每天仍是哭闹不止,由于孩子还小,也说不清疼在哪里,她觉得不对劲,4天之后,她带孩子去了另一家医院。

  陈女士:“医生一看你女儿的脚不对,先拍片,他就说先拍片,两只脚都拍的,两只脚一拍他说断掉了,(哪只脚断了?)左脚断掉,大家都笑,当时很多人都在医生那里看病,大家都说左右脚都没分清,脚背跟(胫骨)都没分清。”

  陈女士拿出第二家医院的CT片,孩子左脚靠近脚踝处的胫骨有一处裂缝,这跟第一次在富阳骨伤医院的检查结果完全不同。

  陈女士:“我们要求拍片,(富阳骨伤)不给拍,后来他们还说,我们想给你们拍就可以拍,我们不给你们拍,可以不拍,拍片是他们的权利,这个是当时他们那个科长说的。”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