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世界杯小组赛出线规则2018 东道主俄罗斯基本锁定出线

2018/6/20 15:56:56 万家

  如果按照以上规则仍有两支或两支以上的球队并列,则按以下顺序依次比较以确定排名先后:

  d、比较并列的几队之间的净胜球数。如果仍然相等,

  e、比较并列的几队之间的胜负关系。如果仍然相等,

  f 、比较并列的几队之间的总进球数。如果仍然相等,

  g、国际足联组织进行抽签决定。

  每个小组前两名球队出线,进入淘汰赛阶段。其中,每个小组最后一轮两场比赛必须同时开球。

  正式足球比赛,每支队伍一场比赛最多可用3个换人名额,这似乎已经司空见惯了。

  事实上,足球比赛一开始也没允许换人,但时代在发展规则也就与时俱进。来自国际足联的消息,鉴于本届世界杯8场1/8决赛竟然出现了5场加时赛。

  比赛后半段,队员疲乏困顿状态下滑,精彩度也跟着打折扣。于是乎,国际足联正酝酿一项提议:如果出现加时赛,可以允许更换第4名球员。

  东道主俄罗斯本土作战火力强劲先后大胜沙特阿拉伯与埃及积6分豪居榜首,基本锁定出线名额,乌拉圭首战绝杀埃及,次战只需要击败沙特就将提前出线,埃及两战均失利,小组出线仅存理论可能。沙特为本组最大鱼腩,球队若是次战失利将提前宣告小组赛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