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怎么样?售价多少?

2018/6/20 15:55:34 53货源网

  今天凌晨,期待已久的OPPO Find X手机正式发布!手机配备“曲面全景屏”,采用消失的“刘海”、极窄的“下巴”设计,实现93.8%屏占比,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全面屏视觉体验与美的享受!同时,OPPO还推出了一款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手机,手机采用碳纤维纹理机身设计,512GB内存,搭载Super VOOC 超级闪充的Find X兰博基尼版,那么这款兰博基尼版怎么样?售价多少?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售价为1699欧元(约人民币12740元)。兰博基尼版采用了双1700mAh电池设计,其他配置方面与普通版OPPO Find X一致。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OPPOFind X海外售价为售价999欧元(约人民币7492元),而国内售价敬请关注6月29日中国发布会。而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海外售价为1699欧元(约人民币127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