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京东618翻倍红包怎么玩?618翻倍红包能翻多少倍?

2018/6/6 12:55:41 53货源网

  京东618大促红包还能够翻倍,大家赶紧来参加吧,京东618翻倍红包怎么玩?618翻倍红包最高能翻多少倍?一起来看下京东618翻倍红包攻略。

  1、活动期间可以参与618翻倍红包活动多少次?

  本活动同一用户仅限发起一次。

  2、怎样参与618翻倍红包活动?

  用户在京东app首次登陆后可以直接在活动页面点击领取一个红包,再通过邀请好友助力后,可以使红包面额随机翻倍。

  3、京东618翻倍红包活动入口在哪?

  打开京东app,点击顶部红包图标进入,即可参与618翻倍红包活动。

  4、我可以帮多少个好友翻倍?

  每个用户最多可帮3位好友翻倍。

  5、618翻倍红包奖品有哪些?

  618翻倍红包奖品包括京东满减优惠券、小金库现金红包。优惠券自收到之日起至6月20日有效;小金库现金红包领取期限为中奖后15天,过期作废,用户必须在领取期限内实名并通过京东小金库后方能领取获得的现金红包。

  6、京东618翻倍红包最高能翻多少倍?

  618翻倍红包最高可翻24倍。

  7、618翻倍红包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618翻倍红包活动活动时间:6月4日-6月8日。

  8、最多可邀请多少位好友助力京东翻倍红包?

  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最多可邀请3位好友帮忙。

  以上就是京东618翻倍红包怎么玩的活动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关于京东618红包活动关注生活网。